最近看了一齣覺得還不錯的韓劇"愛情殺手吳水晶(刀手吳水晶)"
想想以前我是不看韓劇的
連那時候"浪漫滿屋"開播的時候我都沒興趣看
這齣戲是在我無聊拿著手上萬惡的遙控器不斷轉台時
瞄了一下 覺得還劇情還蠻有趣的
可能也是故事題材是我以前沒看過的  所以吸引了我
 
在珠寶店當店長的女主角"吳水晶"生活中一直向錢看
背後的因素卻是因為家人
一個退休在家沒事做的老爸
一個還在就學花錢的弟弟
還有一個在高中時遺棄她們 後來又背一堆債務回來找她們的媽媽
在外人眼中的"吳水晶"是標準的俗女
可是看了劇情之後能明白她為何擇偶條件需要是有錢人
而胖子男主角"高滿秀" 花了10年追上"吳水晶" 
卻因為司法考試第3關被刷下來 遭女主角在婚禮上逃婚
又花了8年時間減肥 打高爾夫球得到世界冠軍 變成一個有錢又帥的男人
回韓國後在被逃婚的飯店上遇到女主角
之後與裡面的配角 騙子"鄭宇達"串通假冒是他的贊助商
要欺騙女主角因為"鄭宇達"是有錢人來愛上他
然後計畫在婚禮上 讓女主角也受到一樣被逃婚的痛苦
"鄭宇達"卻在計畫中 慢慢愛上了"吳水晶"的真誠個性
還真的希望能假戲真做的跟女主角步入禮堂
另外一位靈魂人物配角"陸大順"
一個老是一副楚楚可憐   對"吳水晶"逆來順受的珠寶店店員
其實是一個心機很深的女生 處處設計男女主角之間使他們造成誤會
當然這齣戲最後的結局是美滿的
一個癡情又專情的男生
我想應該是女生都希望能遇到這樣的人
看了還令人羨慕....
好久沒有因為一個連續劇讓我能聽到它裡面的配樂和歌曲
就能想起當中的一些片段劇情
也很喜歡故事裡男女主角內心很愛著對方卻不能說出來的那種情感
這麼的讓我印象深刻的已經很少了
 
連身邊的阿奶受我的影響也陪我ㄧ起看
結果比我更迷...
還上網去搜尋哪時上演的 男女主角的背景名字
真的很好看耶....
不過電視已經播完囉!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可能要上YouTube之類的搜尋才看的到一些片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