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隨著朋友及他的同事們,約好要去鶯歌走走
因為我沒去過 只有每次在回台南坐火車時會經過鶯歌
所以當朋友跟我說要去鶯歌 我想了一下就答應說也跟著去
不過到火車站後 原本預定的火車居然延遲了快20分鐘
害我好緊張 以為我是不是錯過了要搭的那一班
趕快打各電話給在松山站搭車的朋友確認之後 才知道是延遲開車
心中才鬆了一口氣..
 
到鶯歌之後還需步行走到裡面
其實我自己是一個很不喜歡走路的人
不過因為還有不認識的同行
我才不敢哇哇大叫的喊累
 
終於到了觀光地.....鶯歌
給我的感覺有點像淡水老街一樣
但規劃的比淡水好一點 也比較乾淨
因為我們是在中午到達    大家都已經餓壞了
第一件事情就是餵飽我們的肚子
IMG_1372  IMG_1373 
y1pCw8PkJoWnbqNiYBrH-EFojSXuHFndyW8Lk6lxNKzqfsysjR5QjRUNX10X1BqPSRp8hiN_S_2-fs  IMG_1386
 
吃完中餐出來.我才有比較仔細看了看外面
真的是一堆陶瓷..感覺很新鮮
有些店家裝潢的很不錯 有很藝術氣息
除了陶瓷之外也有別的手工藝品
y1pCw8PkJoWnbqeicGhzsztrDUAqikJTaVbUYqkFEQfaiShnVE_lHvf_zELUcd2lZJmiYgVdZMmmo0
讓人讚嘆可以把一個看似不起眼的材料 變成一個藝術品
 
晃了一圈之後剛好看到有警察騎馬出現
馬兒一出現..遊客一窩風的圍了過去搶著要拍照
IMG_1381
不過有隻馬兒不知道是不是站太久不耐煩
還是人群太多 嚇到牠了
開始耍起脾氣來了 撕牙裂嘴的甩頭  看起來有點可怕
我笑說應該是在抱怨牠的工作時間太長了  想要休息吧
接著路上我看到一隻黃金獵犬很聰明
y1pCw8PkJoWnbogvaqgJo5Tlx-efmSf2RxwoGP1fVxA1pRYw0k-CnuMmP1fSTvRxXpPMoCtJxpQHfE
主人牽著牠去便利商店買飲料 狗兒嘴巴刁著飲料走
看的我忍不住跟牠拍張照片
逛了快5個多小時之後也結束了這趟行程
雖然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有趣
不過感覺還是很新鮮 畢竟第一次逛鶯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