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60.jpg

其實我很少去電影院看電影

最主要的原因是電影院的音響聲音太大讓我的耳朵不太舒服

這次會去看電影是因為醫生娘答應也是患有小腦萎縮症的朋友要去觀賞

昨天上網訂電影票後 順便看看其他網友看過"帶一片風景走"的感想

大家一致說:哭到面紙都不夠用..

我想也是....

在電影還沒上映的時候 我就知道這段感人的故事

我想任何人知道自己會得到不可治癒的病時是不能夠接受的

除了病人本身 身旁的家人非常重要

給予關懷 給予無限的愛和包容

好幾次某些片段 我也是忍不住鼻酸掉眼淚

電影最後搬運工人要搬離床時

男主人喊了一聲..床不用拆 還要用

原來男主人的女兒 其實也遺傳到了母親的"小腦萎縮症"

百分之50的遺傳疾病  越早發病 生命會越短 

真是令人覺得心疼

看完之後....我想會更珍惜身邊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