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去逛街順便要慶祝我的生日,
原本要去泰鼎吃泰國菜的,
因為我太晚訂位 所以臨時決定到對面的People's吃飯,
相片0293
這邊
環境還滿明亮的 服務生也很有禮貌
在我們點完餐之後,在聊天當中 因為生日的關係 心情太好 講話都手舞足蹈起來
我不知道服務生正端前湯過來 害的她被熱湯淋了一身
真讓我感到很不好意思   頻頻詢問她有沒有被燙傷
幸好服務生沒有大礙 我才鬆一口氣
待她們收拾好周圍的地板後 很快的就補上我們的前湯
所以服務上真的是沒話講 
 
我點的是義式百里香烤雞腿套餐
奶油鮪魚濃湯
前湯-奶油鮪魚濃湯
被我不小心打翻的濃湯還真是好喝
  
義式百里香起司烤雞腿2
主菜-義式百里香起司烤雞腿
看到這麼漂亮的擺飾有時候都捨不的吃呢!
烤雞腿保有汁,旁邊的薯泥也不錯吃
  焦糖布丁
甜點-焦糖烤布丁,
我喜歡上面的焦糖,讓這布丁更好吃
 
黑森林蛋糕
生日店家送的蛋糕-黑森林蛋糕,
這是我自己挑選的蛋糕,因為我很愛吃巧克力口味的
 
伯爵奶茶
附餐飲料-伯爵奶茶,
奶茶就SOSO 而已囉!

雖然是臨時決定的餐廳,不過服務品質還有餐點都不錯喔~

========================================================================
 
 

People'S Cafe & Restaurant 人物咖啡西餐

電話:02-27751210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4巷5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